校产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校产处通知

关于公开遴选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点击量:来源:

关于公开遴选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

为提升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园区入驻企业进一步发展,科技园围绕园区企业在创业咨询、财税法律、企业管理、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成果管理、投融资等方面的专业服务需求,现向社会公开遴选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为园区企业提供各类型的专业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遴选第三方服务机构

 二、服务内容要求

 围绕园区企业在创业咨询、财税法律、企业管理、知识产权、人力资源、投融资等方面的专业服务需求提供相应服务。

 三、报名条件

  1、经依法注册登记设立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与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相关的服务机构;

  2、经营范围须包括与申报服务方向有关的服务内容;

  3、熟悉相应服务行业,具有北京市行业服务经验3年以上;

  4、具备从事相关服务项目相应的资质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法律主体;

5、近三年内无任何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信息记录,无未了结的机构服务纠纷;

6、入驻的执业人员应具备相关的从业资格,出具的评价报告应有相应的法律效力;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申报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公司简介、服务事项办事指南;

3、相关服务事项服务费用报价;

4、其他可以佐证机构的专业能力、资质等相关资料;

5、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合作服务机构申请表(见附件1)。

企业法人不能亲自到现场报名的,需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审原件,并复印1份加盖企业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五、遴选程序

符合申报条件的第三方服务机构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由科技园按照有关审核确定程序组织评审,择优确定。

1、报名的第三方服务机构须在评审当日做竞选陈述,主要内容包括:公司介绍、竞选理由、服务优势、过往业绩及公共服务活动计划等,并提供陈述材料电子版1份。

2、审核确定: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有关部门对有意进驻的第三方服务机构进行遴选,择优进驻。

3、拟入驻第三方服务机构名单将在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入驻手续。

六、报名时间及地址

截止报名时间:20211010

报名单位于20211010日前(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40),将申报材料纸质版送至北京农学院科技综合楼C01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liangdou200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部 梁逗逗

电话:010-80765281 13520390088

附件1: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服务平台合作服务机构申请表

                                                                                                       北京农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部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