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科技园 入园指南 入驻流程

企业入驻指南

咨询服务

为拟入驻企业提供各项政策咨询和服务,并在企业入驻后提供详细的信息咨询和服务,帮助企业寻找解决疑问的途径和方法。

入园标准

1.在都市型现代农业领域,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在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或被三大检索工具收录论文3篇、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究人员,均可优先申请入驻。

2.申请入驻企业领域应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其中农业领域相关项目优先入驻。

3.企业注册地及主要研发办公场所必须在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内

4.申请入驻企业,需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所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划分标准。
5.申请入驻企业成立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6.入驻企业在科技园孵化时间一般不超过4年。

7.单一企业使用的孵化场地面积不大于1000平方米;从事生物医药等特殊领域的单一企业使用的孵化场地面积不大于3000平方米。

8.项目产权(含知识产权)应明晰。

9.申请人每年在园区内工作时间不低于60个工作日。

提交资料

è非企业申请人应提交的资料:

1.入园申请表。

2.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复印件或绿卡复印件。

3.申请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职称证明复印件。

4.归国留学人员证明。

5.商业计划书或项目可行性报告。

6.项目产权证明文件(如有应提供)。

è企业申请人还应提供: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如有应提供)。

4.公司章程。

5.上年度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入园流程

 

à第一步:入园咨询

凡有意入园的企业或个人均可通过电话或面谈了解情况,以便找到理想的办公场所,得到更多的政策优惠和帮助。

联系部门:园区服务部

联系电话:010-80719066

联系地址:北京农学院科技综合楼C0111室

à第二步:面谈、看房

入园咨询后,符合入园条件的企业均可与园区服务部预约面谈时间,面谈内容包括企业入园后科技园所能提供的各项服务以及企业与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方面的合作意愿等。意向入园企业可实地查看空置房间并确定入园意向。

à第三步:资格审查

我园按照入园企业需提供资料清单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企业即可办理入住手续。

à第四步:签订入园协议

意向入园企业与我园签署入园协议,按协议缴纳服务费和保证金。在交房日期内办理房屋移交手续,正式入园。

à第五步:办理入驻手续

入园企业凭协议、交费凭证、收据和入驻通知单到园区服务部办公室办理入驻手续 ,领取房屋钥匙。

房屋选择

可提供:众创空间集中办公工位、50500平方米的独立办公室、实验室等各类精装修房间200间;农场、林场配套各类农业设施:大田、果园、日光温室、薄膜大棚等。

服务价格

工位1400/工位/月;办公室、实验室4//朝南),4//朝北)。

费用支付

服务费采用上交制,一次性付清首期服务费及保证金,并提前一个月支付下一期服务费,服务费以六个月为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