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当前位置: 首页 大学科技园 学生创新创业 众创空间

依托“北京市众创空间”和“北京市创业园高校分园”,开发和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基本素质,围绕“内外结合,专业与项目结合、资金与政策结合”,形成了一整套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建成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对入园的创业师生提供持续帮扶,全程指导和一站式服务,培养了大批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科技园充分发挥服务创新人才培养功能,构建立体化多层次的大学生创业实践服务体系。通过协同整合资源,实施了立政策、搭平台、供资金、重实践、享免费等措施,服务创新人才培养。

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了大学生分为众创空间、一站式服务大厅、共享会议室、书咖厅及路演报告厅等多块双创场地。科技园建设了办公面积972㎡的众创空间,位于北农国家大学科技园一层,主要为大学生创新团队提供需要的现代化的办公软硬件条件。楼内用于学生众创空间内包括独立办公座椅60套、会客区和会议区,免费提供办公场地、办公桌椅、办公电脑、空调、资料柜、互联网等基本办公设备。旨在培养和扶持优秀学生团队,发现转化优秀科技成果,提升创新软环境及平台服务能力。

科技园双创工作部

联系电话:80765281

我们为入驻科技园的学生创业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工位、办公电脑、工商注册、代理记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