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发实验基地 基地简介

基地简介:

北京农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依托北京农学院的科技条件资源,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要求,促进首都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实现实验室、仪器设备、科研成果、人才等科技资源向社会企业低成本共享。基地在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为科研院所、高校、企业提供委托测试、检验认证、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等技术服务,降低企业研发成本,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北京农学院基地授权的专业服务机构为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代学校进行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的管理,主要负责科技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北农科技园的建设发展规划;高科技项目的筛选及孵化、招商引资、创业投资;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在京落地产业化;整合学校技术服务资源,为首都产业提供共性技术服务。

服务咨询:

电话:010-60776861

邮箱:bnchangzhanke@126.com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

邮编:102206

服务特色:

1. 服务对象:北京市及周边地区科研单位和中小企业。

2.服务方式:与企业及科研机构合作进行深度研发;为企业及科研机构进行分析测试;为企业及科研机构提供技术解决方案;依托大学科技资源进行的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技术咨询以及培训服务等。

3. 服务方向:在植物育种及栽培、中兽医药提取和研发、农产品有害微生物及农残安全检测与控制、畜禽粪便无害处理、农业规划设计、农业信息化等方向。

3.服务平台:籽种产业功能平台;动物医学功能平台;营养饲料功能平台;检验检测功能平台;农产品加工功能平台;循环农业功能平台;规划设计功能平台;农业信息功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