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科技园通知

关于做好2011年度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26点击量:来源:

各老师及入园企业:                    

为贯彻落实北京高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一步支持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2011年我校安排10万元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资金。请各老师及入园企业按照项目申报条件(见附件一),认真填写项目申报文本,于20101030日前将填写好的《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申请书》(一式4份),报到科技产业集团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同时报送项目的电子文本。                    

上述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原则上应该在一年内完成,其中项目申报金额每项不超过4万元。项目实施时间建议为20111月至12月。                    

2011年度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主要支持领域为生物医药、高新农业设备设施、饲料添加剂和食品加工领域。科技产业集团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通过专家审核的项目将获得资金资助。                    

联系人:张芮楠  联系电话:8079914080794276                    

Email:bnkjgs@163.com                    

附件一:申报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的具体条件                    

附件二: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孵化孵育项目申请书                    

                                 北京农学院科技产业集团                    

                           20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