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校产处通知

招 聘 公 告

发布日期:2020-05-15点击量:来源:

招 聘 公 告

现根据学校化学品管理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化学品中转站保管员 1

二、应聘条件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大学学历以上。熟悉化学品的性质,有一定的化学品保管业务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协调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化学品中转站危险化学品的出入库和保管工作。

2、严格执行双人双锁制度,不得将分管钥匙交与他人。

3、两名保管员要相互监督,要同时进出化学品中转站,不得单独一人作业。

4、保管员应如实登记危险化学品的销售、购买、出入库、领取、使用、归还、处置等信息,并按规定将相关信息录入流向管理信息系统。

5、保管员应每天核对危险化学品存放情况,登记资料至少保存一年。

6、发现危险化学品的包装、标签、标识等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应及时整改。

7、发现账物不符的,应及时查找,查找不到下落的,应立即报告行业主管部门和所在地公安机关。

8、保管员应经培训后上岗,应掌握岗位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9、保持化学品中转站危险化学品储存区域的环境卫生、码放安全。

10、负责化学品中转站实验室危险废弃物回收处置。

四、录用待遇

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不接转个人档案和户口,工资待遇执行公司相关规定,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649123440@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0522日。

(二)应聘资格审核

对应聘者的应聘资格进行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面试,面试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审。

(三)录用

根据面试结果,确立人选,经审批,办理录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