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通知公告 校产处通知

关于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子公司遴选常驻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3点击量:来源:

按照“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装修修缮改造项目管理及审计实施办法”,我公司现向社会公开遴选一批零星维修工程施工单位。欢迎具有合格资质、信誉良好的维修工程施工单位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子公司零星修缮工程常驻施工单位遴选。

     2、项目概况:为进一步规范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内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土建、水电气暖、弱电、道路、管线、围墙等维修、装修、改造等工程的施工、管理并确保工程质量,现拟遴选一批具有合格资质、信誉良好的工程单位作为我公司及其子公司零星维修工程的常驻施工单位。

    二、报名需携带材料:(不收取报名费)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参与报名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4、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复印件。

    5、公司简介及其他相关资质证书的复印件。

    6、公司相关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能证明公司业绩部分即可,不需要全部复印)。

以上报名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成册

    三、报名者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 

    3、业绩要求:具有近五年已竣工的合同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项目。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且出具近三年(201571日至2018630日)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承诺书。

    5、项目经理资格: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加盖公章的承诺函:不得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近年施工活动中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无合同纠纷引起的诉讼、仲裁、违法行为记录及有关行政处罚等。

    四、报名时间

    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18 12 13 日至2018 12 18日报名。并将装订好的资料提交至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场站科。

    联系人:周超进

    联系电话:010-80795034

                                        

                                          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