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0-08-11点击量:来源:

729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0年度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二批名单,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公示名单。

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的蛋白质药物研究与开发,拥有先进的蛋白质工程学和工艺制造技术。志道生物在蛋白质药物研发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支撑体系,突破了国际巨头在蛋白科技领域的垄断。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志道生物已充分掌握重组蛋白产品及药物研发过程中从结构设计、纯化工艺及其稳定剂型相关的多项核心技术,在抗肿瘤细胞因子类药物和重组酶类药物领域开发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药物研发管线。

2019826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要发挥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小企业综合竞争力,培育一批在细分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市场份额高、品牌影响大、发展前景广的中小企业,北京市计划培育认定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立企业培育库。因此,20205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补充自荐工作的通知》。据悉本次自荐工作共公示了258家企业,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