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三家企业签约入驻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0-07-23点击量:来源:

720日,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举行新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北农科技园执行董事乔富强、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张鸿雁,新入驻企业代表北京奥创声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钢、北京龙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为民、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特邀企业代表北京萧何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肖发涛、山东中诚新动能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张榜成以及科技园园区服务部、双创工作部、企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北农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张鸿雁主持。

科技园执行董事乔富强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北京奥创声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北农科技园表示欢迎。他指出,北农科技园依托学校办学特色和资源优势,聚焦都市型现代农业,集中打造了硬件支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研发实验服务平台、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等六大服务平台,形成了农业资源、农业人才、农业科技集聚的特色园区,希望通过与三家企业的签约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园企双方优势,不断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科技成果落地等工作取得新突破。北农科技园也将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三家入驻企业分别从公司发展历史、发展方向、主营业务以及与北农科技园产学研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公司与科技园的共同发展。

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代表北农科技园与入驻企业代表进行签约。

段留生副校长为新入驻企业授牌,随后介绍了北农科技园处于北京重要发展经济带、位于中关村昌平园的优越地理位置,学校对北农科技园抱有美好愿景,高度重视科技园的发展。科技园作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的纽带,为科技教育产业服务经济社会、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发挥作用,希望能够在这些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最后祝愿三位企业家能够在科技园成就梦想、创造辉煌。

签约入驻仪式圆满成功。会后段留生副校长在园区与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三家新入驻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