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北京农学院召开2020年校企改制(参股教师企业)启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23点击量: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学校校企改革工作。720日,北京农学院校企改制(参股教师企业)工作会在科技综合楼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分管副校长、校办产业处处长、校办产业处副处长、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综合办办公室、财务部、企业发展部、评估公司、审计公司、法律顾问、业务代理公司以及21家参股教师企业负责人。工作会由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主持。

会上,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宣读了《北京农学院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北农院202018号)文件,同时对下一步校企改制工作从任务目标、实施方式、步骤、时间节点等方面做出具体部署。

随后,评估公司、审计公司、法律顾问、业务代理公司相继介绍了本次校企改制工作所需准备材料及注意事项。

副校长段留生指出,校企改制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把握节奏依法依规、一企一策、及时治理、稳步推进相关工作顺利开展,期间遇到问题要及时上报,共同努力把我校改制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