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北农科技园大讲堂2019第六期——初创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17点击量:来源:

20191015日,北农科技园在科技综合楼一层C0107会议室举办了初创企业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校办产业处李志敏副处长主持。


        培训会上,高级专利顾问、知识产权律师高睿老师,围绕初创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进行了相应讲解。高老师结合入园企业的实际情况,分别从初创企业的专利保护和初创企业的商标保护两个方面展开了细致的讲解,从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如何寻找专利挖掘点、常见的专利挖掘类型、怎样保护自己的重要技术、专利侵权行为、商标注册以及不注册商标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初创企业品牌建设(专利布局、商标布局、商标许可与转让)以及品牌推广中的商标使用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园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科技园运营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商标布局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培训加强了入园企业对专利、商标等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