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学校对2018--2019年学生创业团队(项目)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19-10-09点击量:来源:

2019929日,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北农众创空间在科技综合楼C0107会议室举行2018-2019年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年度考核评审会议。



学校校办产业处、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科技交流合作中心、中关村创客小镇科创孵化中心的五位专家对来自各学院的9支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进行了考核评审,考核会由校办产业处李志敏副处长主持。



考核评审会上,各学生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结合创业项目创业计划书,从创业背景、项目内容、团队构成、客户结构、市场前景、营销策略、资金预算和风险评估等方面汇报了各自创业项目的年度进展情况。  



考核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创业团队(项目)年度总结汇报。在各创业(项目)团队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围绕各团队的技术实力、市场资源、客户群体、财务收支、团队构成、营销平台等指标进行了量化打分,并对创业团队(项目)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创业团队(项目)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评审会最终评出:优秀创业团队(项目)2个、良好创业团队(项目)4个、合格创业团队(项目)3个(具体考核成绩见附件)。

下阶段,学校大学科技园将根据评审结果,在前期对创业团队(项目)支持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的支持力度,积极引导和扶持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努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平台。学校依托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北农众创空间”将于201911月举办新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创业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附:2018-2019学生创业团队(项目)考核成绩表

序号

创业团队名称

考核成绩

考核结果

备注

1

北京维渡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87.8

优秀

2

北京北农华绿园林科技有限公司

85.4

优秀

3

纳智齐教育

83.2

良好

4

云乂小木榨红糖创业团队

82.8

良好

5

北京京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1.6

良好

6

北京康乐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0.2

良好

7

丰宁仙果创业团队

79.6

合格

8

菇渣益生菌绿色生态栽培基质团队

77.2

合格

9

木禾学农教育

76.8

合格

备注:85分以上为优秀,80-85分为良好,60-80分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