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2020届毕业生走进入园企业对接活动(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10-28点击量:来源:

20191024日,校办产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处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走进北农科技园入园企业对接活动”。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曦,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入园企业东方永德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星宇、总经理李照原,北京优多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陈怡,食品学院、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以及园区运营管理团队工作人员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李志敏副处长对参加活动的各位企业负责人、参会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与孙曦副院长为2家入园企业领导颁发了创业导师聘书。


 

     东方永德软件公司的董事长李星宇和优多爱特的陈怡经理分别向学生们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及岗位需求信息。

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与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计算机学院学生比较关心的是企业实习岗位的需求情况,李星宇董事长针对学生的疑问将公司用人岗位分为.net软件开发工程师、.net高级软件工程师、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net网站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工程师等5类就业岗位并对岗位要求做了简要说明。食品学院学生现场咨询了优多爱特公司对于新入职的员工的培养模式比较关注,陈怡经理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若有意选择北京优多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会先安排新员工进入实验室实习1-3个月,实习过程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做指导,实习期过后,指导人员根据实习结果做评判,公司根据评判结果将学生安排在合适的岗位。最后李星宇董事长叮嘱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后要肩负起民族振兴的社会责任,做一个扎扎实实的科技创新工作者,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分别到两个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了解企业员工的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并将自己的简历直接投放至企业。



此次活动为园区和学生处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与入园企业搭建的第一次校企直面对接活动,为学生提供了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此次对接活动圆满结束,北农科技园还将联合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继续举办此类对接活动,欢迎应届毕业生持续关注并积极参加,预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