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科技部农村中心领导调研我校“垂直孵化星创天地”

发布日期:2019-05-22点击量:来源:

2019517日上午,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普处副处长孟燕萍、主管工程师刘珂,北京市科委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守勇、研究部部长赵淑红一行,在我校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副处长李志敏的陪同下调研了我校“垂直孵化星创天地”建设运营情况。



乔富强处长从园区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孵化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园区的运营理念和发展规划,李志敏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垂直孵化星创天地”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大家实地走访了我校的科技成果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众创空间”及北京志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北农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两家入园企业。


 

 

孟燕萍处长对我校“垂直孵化星创天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星创天地”是农业版的“众创空间”,是服务农业创新创业的平台,是培育和打造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培养新型农业科技人才的基地以及落实扶贫政策的平台,希望我校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垂直孵化星创天地”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