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北农科技园大讲堂第四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3点击量:来源:

为加快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入园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促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2019530日,北农大学科技园在科技综合楼二层D0201会议室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专题培训会,入园企业相关负责人、科技园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任人、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及相关老师7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承办。

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从科技园支持入园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等政策方面详细解读了《北京农学院大学科技园支持入园企业发展暂行管理办法》(科管办字20191号),从入园企业防火防盗、员工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强调了园区安全问题,并强调科技园将不断提升园区软硬件条件水平,逐步提高为入园企业综合服务能力。

培训会上,北京业创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刘强老师围绕企业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要求、申报流程、材料准备、评分指标等为大家进行了讲解,重点就企业在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拟申报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的单位如何提前准备申报材料、进行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北京业创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韩慧颖老师强调了知识产权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过程中的重要性。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高桂峰老师从科研机构、仪器设备、科研成果、科研人员、基地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北京农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资源开放情况以及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并强调了北京农学院研发实验服务基地是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和战略新兴产业培育要求,在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为科研院所、高校、企业提供委托测试、检验认证、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等技术服务。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基地授权的专业服务机构。

随后,老师们就入驻企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与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