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8点击量:来源:

3月7日上午,校办产业处在科技楼D0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及全体班子成员,校办产业处及校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国政主持会议。

李国政传达学习了学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精神,鼓励全体职工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效率狠抓工作落实。

乔富强重点部署了2024年校产处各项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大局中去。一是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层层抓落实、人人扛责任”的思想自觉;二是主动谋划、拓展思路,优化科技园服务体系,提升园区产业能级,推动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改革、提升效能,发挥校办企业的平台作用,着力打造北农产品品牌,在服务社会区域发展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大力提升校企造血活力,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乔富强指出,2024年是校办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体职工要围绕目标任务,锚定校办产业提质增效与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以更高的质量与更实的举措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勇于开拓、不断超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的未来,为学校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为更好的促进校产处年度任务目标的落实,校产处专门组织了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处领导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部门目标任务书》及《岗位职责确认书》。全体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和岗位职责,并承诺将认真履职、开拓业绩,确保2024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乔富强强调,2024年校产处将全面实行目标责任制。签订年度目标任务书,是狠抓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就是立下“军令状”,希望全体职工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把承诺落实到行动中、把责任体现到工作中,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