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7点击量:来源:

3月7日上午,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办产业处及校办企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主持。

乔富强全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赵锋代表党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23年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重点从12个方面部署了2024年的重点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乔富强结合校产处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他指出,校产处要以“工作落实年”为抓手,把谋划变成行动,狠抓工作落实,把思想、认识、行动迅速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落实年”部署上来,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和行动,勇担使命,守正创新,为推动校产处和国家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校产力量”。

与会人员表态,2024年要以工作落实为主题,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立足岗位促进校办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