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2点击量:来源:

2月1日上午,校办产业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会上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对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及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乔富强要求,根据学校对假期间的通知要求,校产处实行两级在岗值班制度,处领导和各科室部门负责人24小时带班值班。科技园、实验室、商服等合作服务部门,根据工作需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在岗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和情况反馈。

乔富强强调,科技园要对所管辖区域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仔细察看水电、门窗、消防等设施和实验室设备情况。要求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要迅速落实防范措施,确保符合安全要求;不能立即解决的,及时上报并制定临时性防范措施,及时形成工作台账。

会后,乔富强带队对科技园、认证实验室、书咖厅等点位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保障科技园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努力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竭力守护校园安全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