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产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3点击量:来源:

5月22日,校办产业处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传达了最新北京市教委及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会议精神,以及校防疫办的最新具体要求,再强调、再部署了校产处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和校产处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北京疫情形势持续高位运行,也是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校产处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及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深化全体职工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性重要性的认识。

会议提出,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校产处全体职工要理解、支持、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居家办公,减少人员流动。按学校、社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员参检,不漏一人。科技园施行封闭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企业居家办公不入园。科技园五小组做好对接工作,要做到第一时间传达防疫工作安排,第一时间摸排企业员工情况,第一时间阻隔谣言信息。

会议要求,确保科技园便利店、盟发超市物资充足,保障学生日常生活必需品。做好农场半封闭管理工作,要求两点一线;做好林场封闭管理工作,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规范;北农酒店按北京市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北农市场加强源头管控。

会议强调,自5月19日紧急召开校产处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处防疫办要持续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对照《高校新冠疫情防控重要事项工作手册(第六版)》的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的抓好各项防疫措施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管好人、看好门、做好事、履好职”。要从严从紧,以精度求实效,精准开展应急防控,精细化落实封闭管理与服务。要持续做好校内外职工、合作企业及员工的关心关怀与服务保障,带头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关心一线工作队伍,保持高昂的抗疫战斗力。

会上,结合学校安稳处通报的火情风险案例,还强调了安全稳定、日常工作推进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