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全员保持战时状态 全力共筑抗疫阵地

发布日期:2022-05-14点击量:来源:

5月13日下午5时30分,校办产业处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第一时间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北京市教委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会议的精神,以及学校防疫办的最新具体要求,再强调、再部署了校产处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和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和各重要点位一线抗疫骨干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本地疫情形势持续高位,也是较量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首先感谢校产处全体人员和各辖区的合作单位人员,在近期积极配合、主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要求,大家辛苦啦!

会议强调,在当前出现数起聚集性疫情的形势下,全员要引以为戒自查自省,全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员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厉兵秣马、枕戈待旦、坚守阵地,不能有任何松懈情绪和厌战心态,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确保校园与大学科技园平稳有序、安全健康。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入校审批制度,密切关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员工的问题和诉求,加强人文关怀和纾困解难,严格落实分区管理和硬隔离措施。加强信息报送的完善性和及时性,要保持第一时间传达防疫工作安排,第一时间摸排员工情况,第一时间阻隔不实信息,第一时间报送涉疫信息。做好市场、农场、林场及商服物流等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监管工作,保证人员、环境、物品的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科学消毒通风,并做好台账记录。

会议最后强调,处防疫办要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对照《高校新冠疫情防控重要事项工作手册(第六版)》的要求,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的抓好各项防疫措施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管好人、看好门”。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动摇,抱定必胜信心,切实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苦战实干、攻坚克难,把“担使命、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体现在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全力共筑抗疫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