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3-13点击量:来源:

3月11日下午,在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和疫情防控视频会后,校办产业处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精神要求、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主持,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及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乔富强简要通报了北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工作部署,着重强调了学校领导点出的具体问题。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相当严峻,国内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科技园、商服物流、场站基地等要根据各自服务与管理的特点,务必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部门工作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部门及各合作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四方责任。坚持非必要不离京,最大力度的确保“应接尽接”。全体党员干部应保持应急状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履职尽责、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管好门、看好人”,严格落实科技楼南北出入口双人双岗值班制度,重点时段党员干部1人轮岗、1人巡查,值守人员佩戴防疫红臂章,做到“逢人必查、出入必查,形成“211四人值守查验模式”,科技园及各场站要管好门、站好岗,严格执行验码(健康码、行程码)、测温、落实落细访客入园登记等工作,做好科技楼的分区隔离、公共区域消毒、楼宇出入口和物流送货口安装摄像头和提示牌等工作,不断完善“人防技防”;三是商超物流等窗口服务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科学通风消毒、定期人员及环境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验码、测温、登记制度,各合作企业必须落实好“四方责任”,做好风险人员和物品的追踪管控;四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配合科技楼或其他重点区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继续做好健康打卡上报、涉疫信息排查工作,按照疫情信息报送要求,数据数字化、做好“一本账”,做到及时、准确,不漏报、不瞒报;六是不断完善宣传引导、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及时出台工作方案,用科学温馨的服务、坚决有力的管控,共筑防疫战线。

会后,乔富强、李志敏等集体约谈了物业管理负责人,要求立即落实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