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03点击量:来源:

3月3日上午,校办产业处在科技综合楼D202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及全体在校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敏主持。

会上,乔富强全面传达了中共北京农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切工作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落实“作风建设年”的部署要求,“转作风、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精准思维,扛起责任主动作为,为开创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科室部门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一是强化工作作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及意识形态等工作;二是要围绕“作风建设年”活动,形成校办产业处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开展督查督办,强调落实落细,确保抓实见效,全面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三是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己是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每个同志都应站在群体安全的角度、本着为他人负责的态度,落实“应接尽接”。四是要求各科室部门根据各自工作目标和量化指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的推动和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校产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紧扣重点、紧抓严管,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只有拼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我们唯有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