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赴张家口宣化区推进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1-05-12点击量:来源:

5月6日,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带队赴张家口宣化区就校地合作发展相关事宜展开具体对接。宣化区副区长毛飞、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正伟、农业农村局局长易雪彬、副局长刘振中等领导参与此次对接。

1

会上,易雪彬局长对乔富强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期北京农学院各位老师对宣化区的农业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宣化区农业发展的最新情况。刘振中副局长就宣化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以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以龙头企业为主导,以北农资源为依托,携手与共、持续合作,推动宣化农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乔富强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愿加强与宣化区的合作,打造服务宣化区的北农模式,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落地,做好社会推广服务工作。

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就产业园区种业试验示范基地建设、科创中心合作、宣化区农业品牌打造、产业结构培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

会后,走访调研了宣化区龙头企业——张家口旭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副经理王晓晨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