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北京农学院林场实践教学基地2021年学生实习接待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5-11点击量:来源:

202156日至516日,北京农学院林场实践教学基地接待我校园林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60余人,开展为期10天的色彩写生实习。本次实习是2020年疫情防控北农林场暂停接待学生实习以来开展的首次接待任务。

上图为: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于山林中进行风景写生

上图为:环境设计专业宋永平教授于多功能教室为学生指导创作

北农林场野生动物、原始森林次生林等自然资源丰富,是不可多得的农林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北农人经过8年不懈坚持和建设,不断突破地理位置偏远、物资匮乏等不利因素的限制,以真诚、专注的工作态度,建立了完备完善的教学实习接待体系,承担了我校众多教学实习任务,获得广大师生的好评。

上图为:北京农学院科技园林场室内外环境

上图为:北京农学院科技园林场实习接待伙食


上图为:北京农学院科技园林场宿舍外部环境

2021年北农林场实践教学基地,计划接待我校5个学院、7个专业、预计3000人次的教学实习。北农林场作为我校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提供理论学习和实地实践的平台,在引导青年学子树立知农爱农信念、践行强农兴农使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