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开展2021年“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点击量:来源:

据学校和校办产业处关于做好2021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为确保2021年“五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结合校产处实际,430日下午2:00由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其他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校办产业处辖区内的大学科技园、商服物流、培训中心、实习场站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主要包括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网络安全、反诈宣传、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等,要求在假期期间各重点岗位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并落实好值班值守要求。

 

根据学校安稳处、国资处、网络中心及科技处等部门下发的有关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及生物安全等各类通知要求,农场、林场、市场等实习场站由场站负责人安排进行检查,其他各科室由科室负责人安排进行全面检查,一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防患于未然,保证学校整体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