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企业召开2018-2019学年度职工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12-27点击量:来源:

12月26日下午13:30,校办产业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企管公司及其子公司职工考核工作会。校产处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在编职工及校办企业管理岗和部分工勤岗职工参加。

首先,乔富强处长根据《校办企业聘用人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及《校办企业聘用人员2019年度考核测评实施细则》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述职人员测评打分。

接下来,参加考核人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了本人在2019年度的工作成果、存在的问题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被考核人员及各部门进行了现场打分。

随后,乔富强处长肯定大家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绩效评估标准来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每个部门要创新开展工作,要有担当精神,增强执行力;三是工作中不当“老好人”,要坚持原则,遵守制度,廉洁自律;四是坚持安全无小事,每个人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安全一旦发生问题所有的成绩就都为零,每个人都要提升安全意识、尽职尽责,在放假前进行安全巡查,有问题要及时整改。

最后,张海明书记对大家2019年的工作成果进行充分肯定,强调大家在校企改革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下要更加努力,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的同时,每一名职工都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有岗必有责、有责必承担”,希望2020年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厚积薄发,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