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1-03点击量:来源:

  2020129:00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会议由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段留生主持。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办企业公司法人代表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依次汇报了校办企业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校办企业固定资产处置、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及食品检测双认证实验室建设方案等内容。

校办产业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决议。


校办产业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段留生充分肯定校办产业2019年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办产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求校办产业结合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与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做好沟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