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我校科技成果亮相“北京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12-25点击量:来源:

1224日下午,由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的“为创新者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北京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推介会”在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园如期举行,北京高校、技术转移机构及投资机构等50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校办产业处携15项科技成果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来自北京农学院、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首都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的7个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我校孙运金博士的“新型冷杀菌技术在食品与农产品的应用价值”作为精品路演项目,从项目技术核心竞争力、社会经济效益以及需要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据悉本此活动是以“为创新者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落地”为主题,深入探讨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方式和路径,重点推介北京高校产业系统科技成果,集中展示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项目数据库创新项目。

我校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将学校优势科技成果进行对外展示,在学校和市场之间搭建了沟通与合作桥梁,从而更好地服务社会;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知名度,对于促进产学研结合及学科、产业发展以及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