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3点击量:来源:

    201912914:00,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管副校长段留生、校纪委副书记董磊、校办产业处、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首先,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工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的发言,张书记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蒋林树、乔富强、孙曦、李志敏四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主管副校长段留生对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段校长指出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比较充分,每个人都按照要求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段校长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每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从内容到形式逐一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大家会后把发言提纲修改完善及时提交组织部。段校长指出大家下一步要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方面去思考整改措施,要在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形势下思考校办产业、继续教育发展,提高认识、找准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