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全体管理岗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5点击量:来源:

201934日上午8:15,校办产业处召开了全体管理岗职工大会。校办产业处全体领导班子和管理岗职工参会,会议由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首先,乔处长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乔处长通报了王慧敏校长与杨军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特别强调校办产业处要着眼本科教学评估、博士点建设、内部治理等方面,在保证辖区整体安全的基础上,紧密围绕校办产业处职能定位,抓好实习场站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经营性资产管理、大学科技园管理等相关工作,引用杨书记的“学通理论、办好大事、修炼内功、从严治党”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随后,乔处长肯定了大家在2018年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学校及校办产业处面临的新形势,依次对各科室、基地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重点从以下5大方面部署了相关工作,一是找准定位,坚持大学科技园的属性与特征;二是夯实基础,提高“三场一楼”大学科技园的服务能力;三是精准服务,提高项目孵化和成果转化水平;四是强化管理,提高园区管理效益;五是廉洁自律,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要求各科室、基地要依据部门工作实际,聚焦科技成果孵化转化与大学科技园管理,不断学习、统一思想、创新工作、履职尽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张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了2019年国家、学校、本部门面临的大事,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要求各科室要针对自身问题,从“三场一楼”大学科技园与科技成果孵化转化方面出发,深入思考、统一思想,并在下次的科室负责人会议室做详细汇报,并强调只有做工作,才能发现问题,才能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