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重点研究校办产业处2019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发布日期:2019-03-22点击量:来源:

2019321日下午14:00,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科技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重点研究校办产业处2019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全体支部委员、校办产业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东区市场、西区农场、北区林场、双创基地、科技楼创新中心、凌燕公司等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2019年度创收目标、工作任务,以及实现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具体保障措施、需要处领导协助解决的问题等。

汇报过程中,乔富强处长结合各部门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目标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各部门2019年重点工作及创收任务目标进行了部署和明确。他强调,工作中一是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尽可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创收;二是要多学习,尤其是学习法律法规及专业知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三是要有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部门和个人优势,探索企业发展新思路、新路径。

最后,张海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并针对2019年工作任务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经济指标来开展工作,不能安于现状,要勇于创新,敢于开拓,才能不断成长;二是要淡化行政身份,依托目标任务与工作定位,结合个人及单位发展,主动思考、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三是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主动承担责任,要相互包容、相互合作。同时,他强调,工作开展中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