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我校“垂直孵化星创天地”获得科技部国家级星创天地授牌

发布日期:2019-01-18点击量:来源:

2019117日,在我校科学技术处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由我校申报的垂直孵化星创天地获得科技部国家级星创天地授牌。我校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老师参加授牌仪式。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倡导发起的现代农业众创空间,是农业农村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通过市场化运行、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等方式,集聚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业创新创业的低成本化、便利化和信息化,以星火燎原之势推动农业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我校“垂直孵化星创天地”是依托北京农学院人才、技术、资源优势,聚焦“大农业”和“大健康”,集中打造出“硬件设施支撑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六大农业示范平台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创新能力为核心,以营造创新创业环境为重点,以孵化转化项目为突破口,以培养都市型现代农林人才为主线,高质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特色星创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