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三自活动”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03点击量:来源:

按照学校有关“三自活动”工作方案要求,201942日下午,校办产业处召开了“三自活动”专项工作部署会,对本部门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副处长李志敏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乔处长按照《校办产业处“三自活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清明节放假安排,从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确保重大节日安全等方面对校办产业处各科室、场站、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安全工作部署。

其次,乔处长按照学校要求传达了陈吉宁市长、张家明副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他对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方案》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当业务工作与安全工作发生冲突时,业务工作要给安全工作让步;二是要做好宣传工作,合理利用培训会、网页、微信、自媒体等平台,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植入每位员工头脑中;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尤其是涉及“三场一楼”北农酒店、经营店面等合作经营场地,要坚持风险防范,把安全形势研判做在前面,提早发现、控制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真正筑牢校办产业处安全基础,为学校持续安全稳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