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2018-2019学年度在职在编教职工考核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7-12点击量:来源:

2018712日上午8:30,校办产业处召2018-2019学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校产处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在编及管理岗职工参加。



首先,乔富强处长对本次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述职人员及所属科室的测评打分,使优秀员工真正成为每位职工心目中的标杆与榜样。


随后,参加考核人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了本人在2018-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被考核人员及各科室进行了现场打分。


     最后,乔富强处长肯定了大家在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付出的努力,并针对暑假值班、安全稳定及个人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在确保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安排好暑假值班;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尤其要做好防汛工作,特别是林场、农场要保证实习师生的绝对安全;三是要做好工作梳理、总结与计划,加强沟通交流,创造和谐愉悦的工作环境,共同推进校办产业处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