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分工会工作

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22点击量:来源:

        2018年1月16日,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了2017年度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校办产业处副处长刘林场主持。

 

 

         会上,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首先向大会介绍了科技产业集团更名为校办产业处的情况,随后向大会汇报了《校办产业处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指出了部门的工作重点、难点、亮点及缺点,肯定了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业绩,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2018年校产处的安全稳定运行、科技孵化楼运营、场站升级改造创收、危化品管理服务、人员劳资服务等方面是工作重点。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林树向大会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继教学院在人员、师资、场地、住宿等条件不利的情况下,保证了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大力开展对外培训,2017年积极开展对内蒙、河南、京郊农业农村干部培训和农技专业人员业务培训,总体培训人员3000多人。

 

 


        分工会主席康文刚向大会汇报了《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工作计划》,总结了2017年度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同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在完善分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规范开展民主管理,扎实推进工会建家,维护职工权益福利,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促进和谐工作环境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分工会要按照党政工共建“模范教工之家”的标准,不断加强分工会建设,在“模范教工之家”工会档案整理规范、教职工个人发展规划培训、公司化运行行为规范培训、专业技能比赛和培训、文体活动形式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争取在强化服务意识,教育引导培训、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提高分工会工作整体水平。

        分工会委员何其芳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度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分工会会员会费收支情况、福利发放情况、健身器具购置情况、职工生病慰问情况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汇报。


        大会参会人员对以上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评议并鼓掌通过。
        大会最后,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支部书记张海明发言指出,一个部门的工作要牢记“四个意识”、关注政策导向、做好工作规划、明确责任分工、理顺合作共享,在土地性质规划调整、发挥场站区位优势、扎实提高服务效率、顺应首都发展需求等方面重点关注和有序落实,校产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应更为紧密的开展资源共享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