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分工会工作

凝心聚力共发展,砥砺奋进创辉煌——校办产业处2019年度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5点击量:来源: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处务公开,增强分工会凝聚力,激发调动校办产业处全体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114日下午,校办产业处2019年民主管理大会隆重召开。我校副校长段留生、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校办产业处处长乔富强、副处长李志敏及校办产业处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办产业处副处长李志敏主持。

会上,乔富强处长别做了《校办产业处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校办产业处2019年度财务报告》。乔处长主要从科技园建设成效、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搭建、经营风险防控、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校办产业处所取得的成绩,圆满完成了2019年既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同时,也指出了2020年既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工作的谋划之年,在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理顺现有机制体制,一是在科技园建设工作实现三个聚焦:聚焦服务科技成果转化、聚焦服务双创人才培养和聚焦科技创新企业孵化;二是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农科云、农教云、农安云全面投入使用,建设好双认证食品检测实验室,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是校企改革工作方面,通过充分调研拿出一套适合我校校办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最后,乔处期许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充满工作热情、有永不言败的决心,每个人在提升自己生活品质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品质,也希望将退休与已退休的同志可以长期关心支持校办产业处的工作,使校办产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工会副主席李德青做了《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主要从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民主建设、助力单位平安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文体活动助力单位文化建设、六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分工会文体兼福利委员何其芳做了《2019年度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参会人员分别对上述报告进行民主讨论,集体鼓掌通过上述报告。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作大会总结发言,对我处的民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规范有序,大会材料内容充实,全面反映了我处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校办产业处当前面临的二次创业期,我们面临新的挑战同时也是发展的机遇,大家要有居安思危意识,对工作提早谋划。他还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根本,一定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保障校产事业稳步发展。

最后,段留生副校长做重要讲话,段校长指出校办产业处与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是显著的,为学校办学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2019年两个部门都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任务,在学校服务社会和提高学校影响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代表学校党政向大家提前拜年,2020年,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