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分工会工作

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召开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9点击量:来源:

    2017年1月18日上午9:00,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在大学科技园农场(亭自庄)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管理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总经理兼分工会主席乔富强和职工共39人参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集团总经理乔富强从“三场一楼”建设运营管理状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情况、集团安全稳定工作、工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了集团2016年度工作。

    集团分工会副主席李德青从“党政领导重视,推进建家工作、夯实基础工作,完善组织建设、加强民主管理,提高职工素质、维护合法权益,营造温馨之家、创新工作方式,开展突破性活动”五个方面通报了2016年度分工会工作。分工会福利委员何其芳对职工作了分工会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公开说明。

    党支部书记张海明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的工作成绩,并对集团职工特别是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面对集团发展新形势,必须转变观念,抓住机遇,群策群力,迎接挑战;二是要利用好集团现有资源,开辟更多创收项目,党员带头,齐心协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