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7-04点击量:来源:

 

2017年6月30日,万里无云,碧空如洗。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303会议室内,党旗鲜艳,气氛庄严,22名党员正襟危坐。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北农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强同志代表校党委莅临指导。换届选举大会由上届党支部委员刘林场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后,上届党支部书记张海明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12年4月以来的工作。海明同志围绕“立足学校资源,积极开拓进取,为建设现代一流农林高校实践教学基地而奋斗”的主题从“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党员教育、以创新理念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推进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新一届党支部将立足学校资源做好服务中心工作,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的管理与建设,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上届党支部委员马洪艳同志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刘林场同志介绍了6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具体名单和基本情况,并提议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全体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具体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

在监票人周先林同志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郑重地向投票箱投进自己神圣的一票。

 

 

 

根据现场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分别为张海明、乔富强、蒋林树、闻海洋和马洪艳。

 

随后,乔富强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表态性发言。

 

张铁强副校长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上届党支部在过去5年内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一要科学谋划、凝心聚力、创新创业;二要总结经验,打造特色,争先创优;三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服务师生。他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齐心协力,和衷共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集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海明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