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21点击量:来源:

       4月20日下午13:30,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中心组带全体管理岗员工理论学习工作。科技产业集团及继续教育学院31名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会议开始之初,科技产业集团总经理乔富强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和校纪委书记李伟书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逐条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并对集团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创新进取,全力做好集团中心工作;二要建章立制,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三要责任到人,失责必究,实现从宽松软到严紧硬转变。

      随后,张海明书记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纪严于国法的角度阐述了支部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张书记还带领科技产业集团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管理岗员工认真学习了《2017年北京农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他要求大家要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培养好的党风和作风,营造好的廉政环境,从而实现领导干部廉政、普通党员廉洁,使党风廉政工作做到全员覆盖、全程覆盖、全事覆盖。

   随后,党支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2017年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带管理岗职工学习计划》。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了今年拟报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