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二全体党员大会暨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1点击量:来源:

10月31日下午,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骨干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首先,集团总经理乔富强系统的传达了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及杨军书记提出的学习要求。他表示,全面学习并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当前最紧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深刻认识这次大学习的意义,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的学习,并落实好宣传责任,在集团上下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把“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和集团的发展紧密结合。

随后,支部委员马洪艳通报了集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安排。

    最后,支部书记张海明对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新的工作安排。他从历史发展的层面和中国由大国变强国的历程高度评价了“十九大”的意义,指出“十九大”是改变中国命运的会议。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与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及时系统的学习,更要多重视学习方法,并站在一定的高度上学。他鼓励大家要多学习,强调一定要做好中心组学习,多了解党的历史,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