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理论测试推进学习深化——科技集团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十九大报告理论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07点击量:来源:

根据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117日上午,直属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长智利婷组织党小组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集团会议室进行十九大报告理论测试。党员智利婷、刘林场、李德青、韩军、升曈、周超进和积极分子杨艳茹参加。

本次测试共20道题,每人1份纸质试卷,考试方式为闭卷。全部题目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为出题依据,内容涉及党建、法制、创新、科技、教育、台湾问题、就业和军队建设、生态环保、人民收入、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组员们认真读题、答题,仅仅用30分钟就全部答题完毕。

为深化理论学习效果,在此之前,第四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深化活动。1018日,组织党小组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小组长智利婷又从网上下载报告全文并整理成小册子发给组内全体党员,标明重点进行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全文学习,并组织党员畅谈学习心得体会。1024日,小组全体党员又随党支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过此次理论测试,小组党员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更加深入,党员的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性素养得到进一步锤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