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校工作组检查考核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25点击量:来源: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副校长范双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中立、校监察处副处长宋文东以及校办、宣传部人员一行对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与考核。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海明、科技集团总经理乔富强、副总经理刘林场及支部委员马洪艳、闻海洋参加迎检考核工作会。

 

 

 首先,联合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代表联合党支部,从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管党治党四个方面向工作组汇报了2017年集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根据汇报情况,严格按照北京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评分标准,现场逐条查看2017年联合直属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支撑资料,并严格进行量化评分。

 


    最后,副校长范双喜代表检查组对2017年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联合直属党支部在业务与党务上要两手抓、两手硬,不断完善制度并落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