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四解读十九大精神、讨论内涵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1-10点击量:来源:


 2018年1月9日上午8:30,科技集团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科技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以“解读十九大精神、讨论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首先,张海明书记对十九大报告13个部分做了解读,重点从提高文化自信、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创新、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并引导大家对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行思考和讨论。

随后,支部委员蒋林树和乔富强、集团副总经理康文刚和刘林场依次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工作分工,向与会同志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畅谈了内涵式发展。

    最后,张海明书记总结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作为统筹规划部门工作的支撑点来谋划全年工作,要讲政治、关心国家大事、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执行中央政策,关注学校内涵式发展,找准定位、有目标、有方向并付诸行动,推动集团、继教学院取得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内涵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