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9点击量:来源:


    2018年1月18日上午,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校办产业处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管副校长张铁强、校办产业处领导班子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林树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张海明主持。

   

首先,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随后,蒋林树、乔富强、康文刚、刘林场四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主管副校长张铁强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热烈深刻,党员领导干部个人的自我剖析非常到位,针对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后工作总结要全面,还要有亮点和特色,例如安全工作、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等都要在总结报告中涉及;二是要加强学习,使自身在思想格局、工作思路与能力等方面得到更大提升,学习还要注重成果,要鼓励支持管理岗职工总结工作、发表文章,例如职称评定要依据发表文章质量和数量;三是要加强个人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树立廉洁自律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领导班子成员在平时工作中要相互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