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06-15点击量:来源: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深刻理解与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614日,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去中国国家博物参观了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带领大家参观了 “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览,认真观看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和图片,深入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详实感受了马克思在革命实践和理论研究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参观学习后,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今后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保持党员先进性,更加深刻的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马克思主义光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