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3点击量:来源:

201912213:30,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校办产业处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管副校长张铁强、校办产业处领导班子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林树参加会议,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会议。



首先,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通报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工作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的发言,张书记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



随后,乔富强、蒋林树、康文刚、李志敏四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依次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的实际,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主管副校长张铁强对校产处与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张校长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严肃认真、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自我剖析到位。要求直属党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时间节点及时将整改后的材料进行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