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 党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坚持“四个自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16点击量:来源:

20191012日下午1330,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在科技综合楼路演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校产处与继教学院联合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联络员王鸿满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直属党支部书记张海明主持。

 

首先,张书记向传达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他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直属支部具体时间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本次主题教育的一些应知应会内容。

随后,张书记以高举伟大旗帜 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从如何定义四个自信和怎样坚定四个自信两个方面为全组织大家进行了专题研讨。张书记指出,中国人民自古以来勤劳、勇敢、智慧,创造了中华民族5000年的璀璨文化,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是最有理由自信的;他强调只有对自己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有坚如磐石的自信,才能获得坚守的从容、鼓起奋发的勇气、焕发创造的活力;他要求大家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不断从四个自信汲取前行的力量,他再三强调并叮嘱大家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高质量地完成开展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真正能够学懂、弄通,并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进一步深化对专题辅导党课的理解,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踏实工作、努力生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