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6点击量:来源:

 35日下午,校办产业处在科技综合楼C010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会,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处长乔富强,副书记、副处长李志敏,以及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部分管理岗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敏主持。

首先,产业研究院、场站基地、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转化、人事、财务、综合办等各科室部门的负责人梳理汇报了2021年全年特别是本学期的部门工作重点和目标,围绕服务教育教学主业、服务科技赋能农业、服务乡村振兴事业的主题,简明扼要的汇报了本学期计划完成的重点任务及目标、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措施等。

之后,李志敏详细传达了34日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和部署要求。

随后,乔富强代表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向与会人员全文通报了“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最后,乔富强围绕本年度工作提出4方面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重点工作要提思路、定目标、拟方案、定路径、讲时限,努力完成本年度工作;二是要有闯劲、有恒劲、有韧劲,在学校分类发展改革发展大局的新形势下,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业务工作;三是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保持高站位、高标准,提前谋划,求真务实,扎实工作,群策群力,高效推进业务工作;四要讲安全、讲规矩、讲团结、讲实干,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好“两会”安全保障及疫情常态化管理,发扬“三牛”精神,结合校产处职能定位,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