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处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校产处新闻

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2点击量:来源:

2021122日上午9:00,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主管副院长段留生,校产处直属党支部书记乔富强、副书记李志敏,校纪委办公室孙志明及其他支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富强书记主持。

首先,乔富强书记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校产处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志敏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按照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段留生副院长对校产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校办产业处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比较充分、程序规范,会议氛围良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

最后,段校长对校产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自己放在学校分类办学的发展定位中谋划本部门的发展;二是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是开始不是结束,要把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以党建促发展,创新服务体制机制,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