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 新闻中心 科技园新闻

喜讯!北京农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荣获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23-10-27点击量:来源: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绩效考核工作,经过高校总结、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荣获“考核优秀”。

我校自2019年获评“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以来,在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处等部门支持下,不断完善政策保障体系、增强双创实践实训,优化孵化空间环境,充分发挥高校分园的项目资源优势,提升双创服务能力,培育创新主体。目前,用于学生团队孵化面积15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支学生创业团队办公,学生足不出园享受创业一站式服务。在校和毕业三年内学生免费享受工商注册、财税代理、法务咨询等服务,全年不间断地开展双创课程、沙龙讲座、实践实训、一对一辅导等活动,为学生团队实现创业梦想保驾护航。